文老师咖啡,文咖啡,文洪刚。成都喜客咖啡机维修http://saeco.wenhonggang.com/四川成都喜客咖啡机维修。《成都喜客咖啡机维修|成都市喜客全自动咖啡机维修》文老师咖啡,文咖啡,文洪刚。

咖啡师培训选择北京崇文培研学校,在百度下拉框中

百度下拉框出现:“咖啡师培训选择北京崇文培研学校”

 

今天文老师无意搜索“咖啡师”发现百度下拉框中出现“咖啡师培训选择北京崇文培研学校”

对于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结果我就不多说了,从技术角度来说是可以实现的。

"培研"就北京崇文校区来说,我不是很清楚,总整体看来还是非常漂亮的学校。

 

咖啡师培训选择北京崇文培研学校,在百度下拉框中

现在培研在北京和湖南有分校,总共有四个网站,分别是北京培研咖啡师网,北京培研调酒师网;湖南培研咖啡师网,湖南培研调酒师网。

北京校区,长沙校区。

学校地址分别是:北京市崇文区,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。

最后还是回归正题,关于百度下拉框出现“咖啡师培训选择北京崇文培研学校”的seo技术问题。

首先说这项技术的幕后,可能是培研北京崇文培研学校的前辈,也可能是有人故意玩玩,

各种各样的情况都有可能。

写到这里都写不出了,如同玩魔术一样,揭秘就没什么意义了。

北京崇文培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  培研国际教育。

这篇文章算是中立态度,不存在什么利益争端也就无所谓其他的什么了。

玩搜索引擎相关搜索,一方面是在误导自己,另一方面是在误导网络营销人员,

还有一方面是在误导***。

最后补充一点,咖啡师培训选择北京崇文培研学校,北京培研调酒的老师,倒是美女,呵呵。

 

 

关于【百度下拉框出现:“咖啡师培训选择北京崇文培研学校”】发一点点个人牢骚。

 

有不妥之处,还请见谅,并联系赐教。

 

文老师   2010年3月16日21:52:24

  文老师博客文老师

 

 

请尊重原创,(非商业演绎)转载注明作者和原文首发地址链接,保证原文完整性(对违反者,依法追究相关责任,请自重)